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长春赛区)亚泰净月基地收官 亚泰两队晋级16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长春赛区)亚泰净月基地收官 亚泰两队晋级16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长春赛区)亚泰净月基地收官 亚泰两队晋级16强

2021-10-09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8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U15组)总决赛(长春赛区)在亚泰净月基地收官,长春亚泰U13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9比0大胜南京理工附中队,以三战全胜小组头名的战绩晋级16强;长春亚泰U15队3比2逆转辽宁沈阳城市U15队,以2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也成功晋级16强。  

  在8日19时40分进行的长春亚泰U15队VS辽宁沈阳城市U15队比赛,是本次比赛的压哨战,同时,这也是亚泰净月基地建成后的第一个正式夜场比赛,这场比赛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向全国直播。压哨战中,长春亚泰U15队派出了由徐朕坤、景泊羲、刘笑辰、刘俊伯、孙嘉亨、吴硕涛、马俊成、柏一涛、王振宇、刘俊辰、张占霖组成的首发阵容。第6分钟,对手抓住长春亚泰后场失误先得一分。第25分钟,孙嘉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帮助长春亚泰扳平比分。第3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再次反超。易边再战,亚泰小将上演逆转好戏,他们在第42分钟和第44分钟,分别由刘俊伯任意球直接得分、李文豪禁区内补射得手。长春亚泰U15队通过闪电战将比分反超为3比2,以2胜1负、进11球失4球的战绩晋级全国16强。  

  在U13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春亚泰U13队派出了由丁乙轩、周明达、张皓轩、张佳鑫、王子豪、方裕斌、李佳成、王瑞琦、武之程、武博洋、张福罡组成的首发阵容,迎战南京理工附中U13队。亚泰小将多点开花,武之程上演帽子戏法、武博洋与王子豪各完成梅开二度,李佳成、张佳鑫也各有一球进账。最终,长春亚泰U13队9比0大胜对手,以三战全胜、进26球失2球的战绩晋级全国16强。 

  本次总决赛U13组别长春赛区共有4个小组、16支参赛队,经过三轮24场比赛的较量,四个小组前两名——广州队、成都队、上海幸运星康城实验、江苏宝楠学校、上海嘉定汇龙、湖北足协星辉和东道主长春亚泰等8支球队晋级全国16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