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个考试的笔试时间定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这个考试的笔试时间定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这个考试的笔试时间定了!

2021-10-09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鉴于国内及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经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10月16日将组织开展笔试等工作。

  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16日9:00至11:00。  

  网上打印《准考证》  

  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10月13日9:00至2021年10月16日8:00截止。  

  考生登录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官网招聘专栏,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等均在准考证上注明。  

  携带证件材料  

  为确保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近期全国疫情发展变化形势和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凡参加2021年10月16日笔试的考生均须提供本人笔试前3天内(10月13日-15日)由长春市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机构请见附件3)。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笔试时必须携带:(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2)本人笔试《准考证》;(3)提供本人笔试前3天内长春市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4)《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纸质版;(5)《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纸质版进入考场。 

  其他相关事宜仍按照2021年9月2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网站发布的《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号公告)》执行。

  附件1:《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2:《2021年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docx

  附件3:《长春市内具备独立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机构名单(截至2021年10月15日)》.docx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