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市首届网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火热”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长春市首届网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火热”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长春市首届网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火热”开赛

2021-10-09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体育文化,激励动员长春市广大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奋进,积极投身到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当中,10月9日上午8时,在长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长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的宣布下,2021年长春市首届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本次大赛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长春市网球协会承办,于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项目组别分为单项赛与团体赛。单项赛包含三个组别,分别是甲乙丙组,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女双、混双不分甲乙组);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混双。共计36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九天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是一次网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体育盛会,将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长春四大板块建设,促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赛事组委会在参赛期间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做好防控措施,保证赛事有序进行。参赛人员须出示健康码,扫码实名登记,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场馆参加比赛。咳嗽发烧者一律不准参加比赛。除了领队、教练员、参赛人员按规定时间、场次进入比赛场馆内,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