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长春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长春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长春开幕

2021-10-09 18: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小长假已过,小伙伴们也都回归到了正常的工作状态,中国吉林网“今日热榜”继续强势来袭,一起来关注今天都有哪些热点新闻来“霸屏”了。

  TOP1: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开幕

  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9日在吉林长春开幕,大会主题为“新经济 新业态 新发展”。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这是为新电商行业搭建的发布权威信息、展示发展成果、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包括开幕式暨主论坛,以及新电商诚信建设、“互联网 乡村振兴”创新发展、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新电商与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新电商时代下的冰雪经济产业发展5个分论坛。

  TOP2:
  长春商圈停车收费啦

  地磁感应、高位监控、扫码付款,自主缴费“无现金”停车……10月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从10月9日起,长春市商圈拥堵路段将启动智慧停车运营管理。

  长春城投智慧城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洋介绍,为营造市民良好出行环境,引导文明规范停车,助力长春市文明示范城市建设,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以及“僵尸车”占道等问题,按照市政府要求,长春市已于9月20日启动首批商圈拥堵路段智慧停车服务的试运行工作,并计划于10月9日正式启动运营管理。

  TOP3:
  心疼!百万豪车被撞

  据网友爆料,10月8日傍晚,在长春市某路段,一辆限量版劳斯莱斯经过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车头受损严重。经初步估算维修费用高达数十万,目前责任判定已交由交警部门处理。

  TOP4:
  吉林“菜篮子”又有大动作


  中国吉林网从《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棚膜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获悉, 今年,省委将重点推进“菜篮子”“米袋子”和“果盘子”工程,省政府专门出台政策文件,支持棚膜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到“十四五”末期,全省棚室面积达到80万亩;到2030年底,突破100万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部分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