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长春赛区首轮10月13日打响 亚泰坐镇“南岭”迎战浙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9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长春赛区首轮10月13日打响 亚泰坐镇“南岭”迎战浙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9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杯长春赛区首轮10月13日打响 亚泰坐镇“南岭”迎战浙江

2021-10-10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年足协杯正赛第一轮和第二轮开球时间,长春赛区将在长春体育场和亚泰净月基地两块球场打响。其中,亚泰净月基地首次承办中国足球最高等级赛事。

        根据赛程,10月13日18时,长春亚泰将坐镇长春体育场迎战足协杯首个对手浙江队。长春亚泰净月基地首场足协杯赛事将于10月13日14时30分打响,对阵双方是深圳VS陕西佣士超越。


足协杯长春赛区赛程

       2021年中国足协杯抽签结果于9月29日揭晓,参加本年度足协杯正赛的32支球队也都落位到长春、大连、济南和梅州四个赛区,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第一、二轮的比赛。长春亚泰、大连人、山东泰山、梅县球乡4支东道主球队直接落位在自己的“主场”。

       经过抽签,长春赛区的8支球队分别是长春亚泰、浙江队、沧州雄狮、淄博蹴鞠、上海申花、四川民足、深圳队、陕西俑士超越。按照竞赛规则,正赛阶段第一、二轮均为单场淘汰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