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品青岛啤酒——10月11日通化至青岛航线全新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60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飞的”品青岛啤酒——10月11日通化至青岛航线全新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60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打“飞的”品青岛啤酒——10月11日通化至青岛航线全新开通

2021-10-12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0月11日晚,通化至青岛新航线开通仪式在通化机场停机坪简短而隆重举行,通化市文旅局主要领导、通化机场负责人和现场的旅客一同见证了开航这一重要时刻。

  晚上9点50分,由东方航空执飞的A320客机宛如夜空中最亮的星向着机坪中央缓缓驶来,“水门”腾空而起,为新航线“接风洗尘”,两束水柱强劲有力,在黑夜中竖起两道光,照亮了通化机场,也照亮了新航线的未来。通化是一座拥有得天独厚资源的“红色之城”“冰雪之城”,青岛也有着“海滨之城”“帆船之都”的美称,两地既各具特色又优势互补。这条“空中走廊”成为了两地文化交融的纽带,更拉近了两地人民的情感距离。

  通化至青岛航线,航班号MU6947/8,机型A320,每周一、三、五执飞,从品尝通化葡萄酒到畅饮青岛啤酒仅需1小时40分钟。晚间时刻从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出发,凌晨时分抵达海天一色的“灯海岛城”欣赏浪漫美景,一天之内即可体会“冰”与“海”的交融。

  通化至青岛航线的开通,是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更是拓展两地交流渠道的喜事,极大地满足了通化市区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青岛的航空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了通化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为通化、青岛两地经贸文化、旅游发展等多层面交流架起了空中桥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宋梓萱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