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年11月长春又将开通一条快速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61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明年11月长春又将开通一条快速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61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好消息!明年11月长春又将开通一条快速路

2021-10-13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好消息!长春又要多一条快速路,以后出门更方便啦~

  近日,中国吉林网获悉,长春新城大街快速路项目已于今年7月开通,预计明年11月投入使用。

  目前,新城大街与天泽大路交会处路段正在修路,对此,不少市民发出疑问,“这是新城大街快速路吗?”“这段路全程高架吗?”

  对此,长春市有关部门给予了回复。

  施工路段工程名称是新城大街快速路,此处道路列入建管中心2021年建设计划,正在进行施工,该工程全程由跨河桥、地平快速路、高架桥和下穿隧道组成,并非全程高架桥。计划工期为2021年7月12日至2022年10月30日,预计2022年11月投入使用。

  新城大街快速路建成后,将成为构建净月、经开与其它城区快速交通系统的又一条重要通道,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主路,对于周边项目开发及居民出行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

  图片截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