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以下区域将在18日8时至19日12时停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62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以下区域将在18日8时至19日12时停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62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以下区域将在18日8时至19日12时停水

2021-10-14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4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保证主供水管线运行安全,进行供水管线排迁作业:10月18日8时—19日12时长春市二道区的四通路(东环城路—洋浦大街段)、荣光路(东环城路—民丰大街段)以及东环城路(荣光路—惠工路段)两侧地区;经开区的洋浦大街以东、绕城高速以西、四通路以南、吉林大路以北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

  因停水后市政管网及二次供水水箱中的存水排空,注水和压力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根据管网位置,用户终端恢复供水的时间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前或延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