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市残疾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64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长春市残疾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64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长春市残疾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10-19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上午,2021年长春市残疾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长春市人才市场举办。招聘会共有3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安卓开发工程师、办公文员、档案管理、会计、客服人员等50余个工种337个就业岗位。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此次专场招聘会由长春市残联、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长春市人才市场联合承办。招聘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跟踪性指导服务、线上直播等方式,向残疾人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情况。为帮助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现场还特聘了手语翻译和残疾人志愿服务者,设立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法律援助咨询等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招聘会共吸引了400余名残疾人求职者及家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9人。

  长春市残联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力促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来自吉林省盛世九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残疾人毕业生提供了90多个有针对性的工作岗位,并与他们进行就业意向对接。

  下一步,长春市残联将按照国家和省残疾人就业保障和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向精准化、专业化转变,扎实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参与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去,强化能力提升,努力促进残疾人积极理性实现就业创业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长春市残联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