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项目年内将建成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64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项目年内将建成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64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项目年内将建成通车

2021-10-19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在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施工现场,平整宽阔的沥青路面,明晰规范的交通标线,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波形梁护栏和桥上的四横梁安装调直工作。

  据中冶交通集双高速05标段项目经理高轶榕介绍,目前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正在进行收尾施工,波形梁护栏和桥上的四横梁安装调直预计在两三天内完工。高速公路的线行美观预计在一个星期内完成。项目原计划2022年8月建成通车,现提前于今年内通车。

  据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孙鹏程介绍,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辽宁段项目全长8.821公里,是吉林省首个跨省施工、跨界管理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吉林省东辽县老营村(吉辽界),与已建成的东丰至老营段顺接,经辽宁省西丰县天德镇雅言村、东升屯、太阳沟、康乐屯、天德村,终点位于天德镇(辽吉界)。集双高速辽宁段是打通吉、辽两省省际间断头路、实现集安至双辽高速全线贯通的重要路段。项目通车后,东丰至双辽的高速路,途中一段将不用绕行303国道,整体运行时间能缩短半小时以上。

  孙鹏程表示:“集双高速公路是吉林省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公路,它把南北向的七条高速公路连接,吉林省东南部的高速公路就成片、成网了,使交通转换更加便捷、交通出行更加方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字/图片/视频

  航拍由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