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骄傲,长春荣耀!李佳军成为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骄傲,长春荣耀!李佳军成为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骄傲,长春荣耀!李佳军成为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

2021-10-19 1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举行,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成为了中国首棒火炬手,在顾拜旦林道外,希腊高山滑雪选手安东尼乌将火炬交接给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19日,火炬将抵达雅典,进行3棒传递后,火种将转交给北京冬奥组委代表团带回北京。

  对于李佳军,咱吉林冰雪爱好者并不陌生。李佳军现在的职务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训练二部负责人。在做运动员的时候,李佳军是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是中国第一个夺得冬奥会奖牌的男子运动员。

  李佳军说,“冬奥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名冰雪人,能够来到希腊成为一名火炬手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