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当南方学生第一次遇到暖气会是啥状态? 网友:看你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当南方学生第一次遇到暖气会是啥状态? 网友:看你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当南方学生第一次遇到暖气会是啥状态? 网友:看你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2021-10-19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冷空气影响,长春,很冷。

  很暖心的是,俺们这嘎达提前供暖了!

  10月19日,一位在校大学生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条“南方学生第一次遇到东北暖气后发出的感慨”视频,瞬间引来广大网友围观。

  先来说一下视频的大致内容,一名说话带着南方口音的学生在宿舍里面对镜头说:“家人们,终于来暖气了,音乐,起!”随后,在音乐声中,该学生一边开心地笑,一边将穿在身上的厚厚的衣服往下脱,不一会,他将穿在身上的9件衣服全部脱了下来,身上剩下一件背心后跑到暖气旁,说了一句“再生父母,我爱你”。

  视频发出后,瞬间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和评论,同时也勾起了正在南方学习和工作的东北小伙伴们思乡的情绪。

  有的网友调侃这位南方的同学。

  @叽里咕噜:这是把一年带的衣服都穿上了吧!

  @楠喃子:是不是把仅有的衣服全穿身上了?

  @辣椒:你真土豪,有这么多冬季的衣服,羡慕你。

  @猫:我了个亲,你是不是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穿上了。

  @二嘎子:第一次见到暖气就把你幸福这样,看你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但是我告诉你,其实我第一次也这样。

  看到这样的画面后,也让很多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思念起了家乡。

  @葫芦:你就好好在我的老家享受幸福吧,我在你们南方这挨冻呢……

  @四弟:怀念在东北念书的时光,冬天里光着膀子在宿舍溜达,穿着棉袄在外面打雪仗。

  相信,这位南方同学的感受也代表着很多第一年来长春上学的学子们的心声,祝愿他们在长春的学习生活中一直都“暖暖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