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代表团出征全国残特奥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代表团出征全国残特奥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代表团出征全国残特奥会

2021-10-19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上午,吉林代表团首批79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正式启程前往陕西,参加全国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微信图片_20211019204511.jpg

  全国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开幕。吉林省代表团将按照赛事安排,分两批抵达陕西。首批出征队伍中包括残奥和特奥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硬地滚球、坐式排球6个项目的68名运动员,他们中既有身经百战,曾获得伦敦残奥会冠军的标枪运动员付彦龙和曾打破世界纪录的铁饼运动员王文波等老将,也有多次在全运会、残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有望冲击本届残运会金牌的李昱霖、刘帅成等小将。

微信图片_20211019204517.jpg

  吉林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孟颖代表吉林省残联党组向出征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提醒大家加强防护,注意安全,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展现出最佳的实力水平、最优秀的竞技状态和最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到达西安后,将尽快适应当地气候,熟悉场地,调整身心状态,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为家乡争光添彩。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吉林省代表团第二批成员将于10月20号赴陕,参加在铜川市举行的残运会大众项目盲人跳绳比赛以及在宝鸡市举行的特奥会田径、游泳、轮滑、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6个项目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长春市残联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