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汽车大会丨12年后,“奥迪”将成为纯电动品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德汽车大会丨12年后,“奥迪”将成为纯电动品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4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德汽车大会丨12年后,“奥迪”将成为纯电动品牌

2021-10-19 2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中德汽车大会在长春举行,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中,奥迪CEO杜斯曼表示, 从2026年开始,奥迪面向全球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为纯电动车型,到2033年,奥迪将逐步停止面向全球市场的内燃发动机的生产。

奥迪CEO杜斯曼

  这意味着,仅仅12年后奥迪将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领行业先行。

  “今年的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绿色未来’,这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奥迪,我们制定了坚实的可持续和电动化发展蓝图,这也是奥迪企业战略‘Vorsprung2030’的重要组成部分。”杜斯曼表示,奥迪的电动化平台战略是打造丰富电动车型的基础,这将覆盖紧凑级到豪华级别市场。目前,已经实现奥迪e-tron及奥迪Q2Le-tron的本土化生产。

  明年,奥迪将持续拓展中国的电动车型阵容,推出基于MEB平台的紧凑级及中级车型。

  下一步,还将推出基于PPE平台的车型。在聚焦建立奥迪专属的生态系统,它专门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范畴将超越汽车本身,将提供包括充电基础设施和自动驾驶等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郭雍皓/文 蒋盛松/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