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将启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5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将启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5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将启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1-10-20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与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针对工程类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共性问题,吉林大学将于10月21日启动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处主办,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承办,联合工学部其他学院共同开展“工程类实验室安全宣教与演练”的主题活动,包含工程类实验室“安全月”开幕式、实验室安全宣传、消防疏散、灭火培训及演练、参观“红旗实验室”及工程训练实验操作安全竞赛5个主题环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