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双创项目成果展示路演会在长春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66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双创项目成果展示路演会在长春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66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双创项目成果展示路演会在长春举办

2021-10-23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下午,吉林省双创项目成果展示路演会在净月区玖壹咖啡国家级众创空间举行。本次路演会是2021年全国创新创业活动周净月高新区举办的系列双创活动之一,是齐聚各方力量,共襄双创大计的一次盛会。

图1.jpg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协办,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吉林省玖壹咖啡众创空间共同承办。

图2.jpg

  本次活动共有5项创业项目参与路演,分别为:易企科技、软格家居、宝悠咪国际孕婴中心、AI体态测试仪、智能仿生吸奶器。会上,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创业中的风险进行了分析讲解,行业专家对创业案例进行了点评,会后,各企业家、各行业专家还同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

图3.jpg

  “我们的育婴项目属于家政服务行业其中的一个版块,目前,国内的家政行业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流程,我们算是首次将标准和流程带入到育婴服务体系当中。很希望通过本次路演会,各位专家能够给我们提出更好、更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从而解决我们在发展初所面临的市场问题以及客户问题。”宝悠咪创始人李磊说道。

图4.jpg

  玖壹咖啡众创空间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国吉林网了解到,自2016年开业后,玖壹咖啡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创新创业的路演会,并请来国内外知名的投资公司、投资方以及吉林省内的创业导师来参与其中。

图5.jpg

  玖壹咖啡众创空间总经理席兵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作为众创空间,我们会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吉林省内的创新创业领域的人才,并为之搭建可以更好对接资源的平台,这也是玖壹咖啡众创空间的义务与责任。”

图6.jpg

  近年来,净月高新区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创新创业的政策,形成了良好的双创氛围,各政策在全区各级孵化载体都得到了良好的落实,净月高新区创新创业活性越发强劲,创客群体之壮大前所未见,高含金量的双创活动鳞次栉比。

  本次路演会上各路双创精英、导师分享经验、精准指导、对接交流,共襄双创工作发展大计,对促进吉林省自主创新、高水平创业将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实习记者 滕浩峰

  李煦/摄影 王禹/摄像/制作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