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这份疫情提示冲上热搜 网友:防疫从我做起 不给他人添麻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67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这份疫情提示冲上热搜 网友:防疫从我做起 不给他人添麻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67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这份疫情提示冲上热搜 网友:防疫从我做起 不给他人添麻烦

2021-10-24 1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长春疾控发布的重要提示在朋友圈里刷了屏,同时,这条提示也上了当日热榜!

  先来聚焦一下这条重要提示!

  自陕西省西安市通报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以来,疫情波及范围逐渐扩大,目前全国多地发现关联病例。

  为此,长春市新增了新增排查管控地区如下:

  10月16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土默特左旗;

  10月16日以来甘肃省陇南市;

  10月19日以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

  10月17日以来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

  10月17日以来湖南省株洲市攸县;

  10月16日以来北京市昌平区;

  10月7日以来云南省陇川县;


  截止到10月23日19时,最新排查管控地区有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贵州省、湖南省、北京市、河北省、湖北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云南省


  这份提示很及时,也很到位。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

  网友@万泉岭: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网友@黎平: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

  网友@幸福快乐:大家要打疫苗,注意卫生,没有重要事情减少出门,减少聚会;

  网友@梦有所意:疫情还没有结束,只有做好自我防护,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网友@杜鹏胡杨会技术总监:疫情常态化,每个个人,家庭团体,都要做到认真对待,不聚集,戴口罩,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