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首次夺金!残运会吉林省乒乓球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68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年来首次夺金!残运会吉林省乒乓球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68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年来首次夺金!残运会吉林省乒乓球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2021-10-26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吉林省乒乓球选手表现出色,夺得两金一银一铜,这是20年来吉林省首次获得乒乓球项目金牌,实现了金牌数和奖牌数的历史性突破。

吉林省选手王博

  10月25日上午9时30分,TT11级男子单打冠军争夺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吉林省选手王博耐心细致、沉稳应对,以比分11:6、11:7、11:8,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获得金牌。王博1994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先天智力残疾,5岁起学习乒乓球,多年来成绩不断上升,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上曾获得男子单打铜牌和双打银牌。

TT11级男子双打决赛

  在下午进行的TT11级男子双打决赛中,王博再次披挂上阵,与队友柴庆有默契配合,以比分11:7、11:7、11:5击败对手,为吉林队再添一枚金牌。31岁的柴庆有,智力残疾,自幼在吉林省辽源市培智学校就读并学习乒乓球,多次参加全国残疾人比赛,曾获得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双打铜牌。

TT11级女子单打决赛

  在TT11级女子单打决赛中,吉林省15岁选手唐亦欣对阵重庆选手,经过五轮激战,获得银牌。

TT11级女子单打三四名的争夺战

  在TT11级女子单打三四名的争夺战中,吉林省41岁老将郭玉敏对战陕西一队选手,她克服体力不支的严峻挑战,经过五轮艰难角逐,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吉林省残联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