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清晨 长春环卫工人冻红了脸 已昼夜奋战50多小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76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日清晨 长春环卫工人冻红了脸 已昼夜奋战50多小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76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9日清晨 长春环卫工人冻红了脸 已昼夜奋战50多小时

2021-11-09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7时40分,长春市工农广场,早高峰。川流不息的车辆中一位环卫工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凌晨两点就已经开始在路面上清雪,脸已经冻得通红发紫。此时他正在回家吃早饭的路上,吃过早饭还要继续清雪工作,环卫工人说:“啥时候清完啥时候休息。”

  据悉,从11月6日开始降雪后,长春市环卫系统动员1.5万余名环卫工人,出动清雪设备1700余台,对长春市所有街路开展了清除冰雪工作。7日晚间1220台运雪车外运积雪6350车。8日凌晨两点多环卫人员开展人工清雪,截止到目前,长春市环卫系统已昼夜奋战50多个小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视频 罗浩 摄影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