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实验剧《冯志远》即将在长春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78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舞台实验剧《冯志远》即将在长春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78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舞台实验剧《冯志远》即将在长春上演

2021-11-12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首届免费师范生毕业十周年特别巨献舞台实验剧《冯志远》,即将于11月13日、14日上演。该剧深情演绎冯志远老师的支边故事与无悔人生。

  2021年,是东北师范大学首届免费师范生毕业十周年。原创舞台实验剧《冯志远》是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也是文学院在2007年开创的、以舞台实验剧为表现形式的体验式第二课堂实践活动之一。

  该剧在采编人物真实事迹的基础上,通过多形态的艺术加工,生动讲述了东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冯志远扎根宁夏42载,双目失明后仍坚持授课,将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刻画了以冯志远为代表的人民教师“薪尽师道育桃李,一生秉烛铸师魂”的生动形象。

  从剧本创作到排练演出,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