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0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0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

2021-11-17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经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8人。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30日工作日每天9时至15时。

  报名地点: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904室(具体地址:吉林大路6177号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本次招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考生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等。招聘面试工作由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对整个面试工作的指导和监督。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确定并通知。面试人选在资格初审合格后,报名人数在1:3(含)比例内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超过1:3比例的,由招聘单位按照公开招聘程序进行初试筛选,最终按1:3(含)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结合报名实际情况确定初试筛选的方式方法并予以通知,初试筛选成绩不作为总成绩计算权重,考生成绩以最终面试成绩为准。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人员,不得作为拟聘人选。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拟聘人选的确定:拟聘人选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同一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在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情况下,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符合优先聘用条件的优先聘用(如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在其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者优先等);没有符合优先聘用条件的,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人选。

  附件1:2021年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11号)

  点击下载>>

  附件1:2021年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11号)

  附件2:2021年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报名表(11号)

  全文地址:http://ccrs.changchun.gov.cn/ywdt/tzgg/202111/t20211116_2938020.html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