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联岁月微型海报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展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0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抗联岁月微型海报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展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0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抗联岁月微型海报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展出

2021-11-17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中,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进行着殊死的斗争,在白山黑水间写下最英勇悲壮、最可歌可泣的一段传奇历史。从即日起,《抗联岁月微型海报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抗联岁月微型海报展》,选取了东北抗联时期15位英雄人物,5部重要文献,8场重要战役,图文并举地将抗联事迹讲述给大家。那一张张坚毅的面孔、一场场惨烈的斗争、一部部详实的文献,让我们遵循时间的轨迹,回到过去那段抗联岁月,感受抗联精神。

  吉林省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再现那段浴血奋战的艰难岁月,让参观者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4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省图书馆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