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南湖湖水冰封,游园注意安全!警察哥哥下班后的欢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1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南湖湖水冰封,游园注意安全!警察哥哥下班后的欢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1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南湖湖水冰封,游园注意安全!警察哥哥下班后的欢乐……

2021-11-20 17: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热搜榜,中国吉林网带你看热点资讯!

  20日,周末,你关心的事都在这里!

  Top1.长春南湖公园湖水封冻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长春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长春南湖公园,湖水封冻了。

  这对于冰上运动爱好者来说,欢乐的冬季又开启啦!

  但是,冰面没冻结实,千万别上去游玩。

  注意安全,这也是市民冬季游园时一定要注意的事!

  Top2.一个在跳舞一个在骑马

  日前,长春站前公安抖音号发布的一段“一个在跳舞,一个在骑马”视频,冲上了抖音热搜榜榜首。

  两位警察小哥哥执勤结束,一路上,俩人有说有笑,说到兴奋处,还手舞足蹈做起了动作!可是两个人做的动作看起来像一个在跳舞,一个在骑马,画面充满喜感,隔着屏幕都能感到他们的放松和欢乐!

  没想到,平日里,表情严肃认真的警察哥哥,工作之余,也是妥妥的爱玩爱笑的小哥哥一枚!

  网友直呼:爱了爱了!

  Top3.@吉林人,21日开始,暴雪、降温都来了

  11月20日,吉林省气象局发布降雪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1日上午开始到23日白天,我省将迎来第二场较明显降雪降温天气过程,东南部有大到暴雪,雪后气温明显下降。

  预计21-23日,通化南部、白山、吉林大部、延边大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雪,过程累计降水量15~25毫米,新增积雪深度一般为10~20厘米,个别地方20厘米以上;松原东部、长春、辽源、通化北部有中到大雪,过程累计降水量5~15毫米,新增积雪深度一般为5~10厘米;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降雪量不足5毫米。

  对此,网友感慨:第一波雪还没缓过来呢,又要忙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

截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