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集团通化分公司雪不停车不休 持续鏖战风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2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高集团通化分公司雪不停车不休 持续鏖战风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2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高集团通化分公司雪不停车不休 持续鏖战风雪

2021-11-21 18: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5时,通化地区迎来中到大雪,部分地区雨夹雪。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吉高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通化分公司以雪为令,全力应对,188名工作人员和43台套除雪设备以“雪不停人不休车不歇”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除雪防滑工作中。

  通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到岗,靠前指挥;所属各养护工区全员在岗;客服分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雪情预警信息,变更可变情报板,针对降雪情况增加路况信息采集频次,及时面向社会发布通行信息,同时保证客服热线电话畅通,快速受理应急救援与咨询服务工作。

  各收费站雪下即清,做好道路管控期间文明服务解释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清雪。养护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按照“统一指挥,合理调配,科学研判,安全作业”的工作理念,迅速投入到除雪防滑作业中。各单位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结合路段实际情况,加强道路巡查巡护,科学撒布防滑料、除雪剂,有效防止道路积雪结冰。同时,积极与交警部门、临近辽宁省两家分公司沟通联动,关注天气状况及道路封闭、开通状况,实现信息互动同步,为协调除雪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截至17时,降雪仍在持续,通化分公司已连续鏖战12小时,各路段除雪防滑工作仍在持续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高集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