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降温!你的快递近期可能会出现寄递服务异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2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雪降温!你的快递近期可能会出现寄递服务异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2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降雪降温!你的快递近期可能会出现寄递服务异常

2021-11-22 1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条消息与快递有关!

  近日,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发布寄递服务消费提示:据吉林省气象部门预测,受高空冷涡和地面气旋影响,11月21-23日,我省将迎来今冬第二场明显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21日白天到22日,我省东南部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西部风力较大,全省大部气温将达新低。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网站截图

  预计21-23日,通化大部、白山、吉林北部和东部、延边西部和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过程累计降水量20~4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一般为15~30厘米,个别地方30厘米以上;松原东北部、长春东部、吉林西南部、延边东南部有大雪、局部暴雪,过程累计降水量10~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一般为8~15厘米。 

  此次降雪降温天气将对我省寄递服务带来不利影响,相关地区未来一段时间的邮件快件可能出现收寄、投递、运输等环节的寄递服务异常情况,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并及时关注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和各寄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 当前,虽然业务高峰已经平稳结束,但行业仍处于业务旺季期间,省邮政管理局提醒各寄递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工作,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人身和车辆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