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长春女足明日迎来争冠组最后一战较量 能否具备“争冠”资格就看这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2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明日迎来争冠组最后一战较量 能否具备“争冠”资格就看这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2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明日迎来争冠组最后一战较量 能否具备“争冠”资格就看这一场!

2021-11-22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3日,2021女超争冠组将进行第四轮较量,15时30分,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将对阵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OK_$Q[EP9[%9FPRLO$3V[P9.png

  根据赛程,本赛季女超联赛的争冠组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单循环所有比赛结束后,5支争冠组球队中排名前两位的进行冠亚军争夺战,排名三四位的则要进行三四名争夺战。长春女足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目前与少赛一场的武汉女足同积4分,位列小组第二。长春女足的最后一轮比赛,将面对目前排名第四的上海女足。与上海女足比赛结束后,长春女足将“轮空”。客观说,在争冠组5支球队积分分差只有1分的情况下,这样的赛程,对于长春女足并不利。

  长春女足如果想获得前两名,并最终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她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上海女足。从纸面实力看,上海女足同样是本年度女超联赛的争冠热门,球队拥有强力外援,也是上赛季女超最佳射手班达,队中本土国字号也比较多。所幸的是,长春女足上轮3比3战平卫冕冠军武汉女足,拿到了关键的一分,对自信有很大提升。 

  从赛程上看,长春女足如果能够战胜上海女足,她们的联赛积分将达到7分,而后面的比赛中,争冠大热门武汉女足还将与江苏女足有一次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将对长春女足最终能否进入冠亚军争夺战产生很大影响。

  大赛当前,长春女足主帅刘友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候也表示,“不要看其他场次的比分,那个我们左右不了,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先准备好当下的比赛。面对上海女足,我们必须要获胜,否则一切都没有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