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15岁大男孩的一支舞火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2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15岁大男孩的一支舞火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2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15岁大男孩的一支舞火了!

2021-11-22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2日,吉林省各地都在降雪,本以为今天的热榜肯定与降雪有关,没想到,草率了,今天的抖音同城TOP1被一位15岁的大男孩获得。

  下面,小编给你具体说说!

  TOP1:被东北师大附中校园晚会惊艳到了

  视频中长春东北师大附中校园晚会上,高一15岁的学生致敬杰克逊,以一支舞蹈火遍学校,视频发出后,很快就成为抖音同城榜当之无愧的TOP1。

  看完视频的网友们都在说,这小伙子太棒了!收获了107.1万观看量的同时,更是收到了1.7万的评论。

  评论里有人夸赞,有人提出改进空间,还有人说,“这小帅哥做到了我当年没实现的梦想!”

  TOP2:东北的冬天是什么样的

  视频里来自东北的两位明星唱起了东北人的歌。“打出溜滑堆雪娃,冰车一滑就不回家;粘豆包儿得蘸白沙,酸菜缸里开白花……”

  生动地展示了东北冬天的样子和东北特有的风情。

  一条视频,81.2万人看过这条视频,并有3050人留言。

  留言中充满了满满的家乡情,来自东北各地的小伙伴们都发出了自己的心声。

  有网友说,东北的生活真的很美。

  也有网友说,给我“huan”一盆冻秋梨。

  更有东北网友感叹歌词里“酸菜缸里开白花”那浓浓的家乡情。

  TOP3:吉林市发布重要通知

  微博同城榜里的第一名被吉林市的一条通知占据。

  微博内容显示:吉林市发布重要通知!市区幼儿园及中小学11月22日停课一天……

  22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1日早晨开始,吉林省出现下半年以来第二场明显降雪降温天气。降雪自东南向西北推进,东南部13个市县出现暴雪,汪清、天池出现大暴雪。截至22日08时,全省平均降水量8.2毫米,地区分布:长白山16.9毫米,白山13.7毫米,通化13毫米,延边10.6毫米,吉林7.4毫米,辽源6.1毫米,长春4.3毫米,四平3.4毫米,松原2.8毫米,白城1.3毫米。微博内容正是关于这次的降雪降温天气。

  微博下,不少网友评论,有的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有的高兴早晚高峰少了不少人,还有的感叹现在孩子的幸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