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长春这位“欧皇”买台车又中台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啥?长春这位“欧皇”买台车又中台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啥?长春这位“欧皇”买台车又中台车?

“旗E春城•绿色出行”发票抽红旗新能源汽车首位中奖者来提车啦!快来沾沾“欧气”!

2021-11-25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本没想到我上个月买车开的发票能中奖,我真的是挺幸运的!”刚刚购买了一台奔腾T55的黄先生又喜提了一台红旗新能源E-QM5!面对中国吉林网的镜头,他表现得十分激动。

  “旗E春城•绿色出行”发票抽红旗新能源汽车首位中奖者黄先生接受采访

  “等车提回家之后,我打算把车给对象开,我们俩一人一台车,想想就很开心!”接到了长春市商务局的电话通知,黄先生一开始还不敢相信,再三确认后才了解到“旗E春城•绿色出行”发票抽红旗新能源汽车活动的力度之大。

工作人员对中奖者进行身份信息核实登记

  现场的长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中奖发票以及中奖者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登记,并为中奖者黄先生开具了介绍信,“拿着我们给您开的介绍信,到红旗4S店就可以领车,个人所得税20%是由长春市商务代扣代缴的。”长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细心地向黄先生嘱咐道。

工作人员对中奖者进行身份信息核实登记

工作人员为中奖者开具介绍信

  “为聚焦绿色出行,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引领健康出行新趋势、共创绿色长春新未来,同时吸引更多市民和域外消费者来长线下消费,繁荣全市经济,长春市于11月20日-12月14日,在全市范围开展‘旗E春城•绿色出行’发票抽红旗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投入资金1500万元,抽取100台红旗新能源汽车大奖,共抽奖4次。”长春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杨振邦介绍道。

长春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杨振邦接受采访

  首期大奖已揭晓,后三期大奖将分别于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在长春市注册登记的实体店开具的有效发票中抽出,其中,11月30日仍将从10月份发票中抽取,后两期从11月份开具的有效发票中抽取。

  活动期间,消费者凭有效发票就可以抽红旗新能源品牌汽车。消费者只需消费在2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在长春市注册登记实体消费场所消费支出取得的增值税普通发票,自动进入发票抽奖系统进行抽奖。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后一定要开具正规发票,养成购物开发票的好习惯,说不定下一个来提车的人就是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文/摄像

  李煦/摄影 于佳/制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