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安走进校园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公安走进校园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公安走进校园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2021-11-25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4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携手360手机卫士安全团队来到吉林省艺术学院(自由大路校区)、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课。

  朝阳分局反诈中心结合近期辖区内学生电信诈骗受骗主要类型,与宣讲团队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围绕重点环节、重点人群设计反诈宣传内容,精准靶向开展宣教。联合桂林路、建设广场、长久路、卫星路、宽平大路派出所与属地学校合作,启动“无诈校园 你我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讲座以“黑产环境下的电信诈骗发展态势”为切入点,现场通过发放校园安全宣传手册、与同学们互动问答等形式宣传防诈反诈知识。

  此次长春高校“无诈校园”巡回宣传,为营造校园防诈反诈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起到重要作用。朝阳分局将以此为契机,号召高校一起掀起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反诈攻势,增强广大师生的反诈意识及能力,构建校园反诈保护网。

  接下来,宣讲团队还将陆续在吉林省艺术学院(红旗街校区)、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市外国语学校、长春中医药研究所学院开展系列讲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