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4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11-26 12: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5日,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立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中共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新起点、新征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统一战线旗帜指引下,风雨与共,同心同行,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积极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在知和行的结合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各自岗位上主动抓好贯彻落实,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关心关注时事政治,了解掌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和社情民意,多提好的意见建议;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努力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