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吉图”读者座谈会在吉林省图书馆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5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遇见更好的吉图”读者座谈会在吉林省图书馆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5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遇见更好的吉图”读者座谈会在吉林省图书馆召开

2021-11-26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遇见更好的吉图”读者座谈会11月25日在吉林省图书馆五楼东区会议室召开。读者代表、馆领导集体、部分中层干部和馆员代表共计40人参会。

  七位来自不同部室的馆员代表分享了“吉图故事”,讲述了在服务过程中经历的让他们印象深刻的事,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对图书馆员这个职业的理解。八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读者分享了自己在吉图的感受,对吉图丰富的文献资源、舒适的阅读环境、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和贴心的日常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一些服务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吉图的活动形式、未来发展等方面寄予了新的期望。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有的当场予以采纳和落实,有的需要会后进行详细沟通和探讨。

  吉林省图书馆赵瑞军馆长就发挥图书馆应有的作用和坚持守正创新培根铸魂两个方面与读者作了深入交流。阐释了吉图开展工作中践行的“学术立馆,服务兴馆,人才强馆,合作活馆”的办馆理念、“不忘服务读者、服务社会的初心;牢记传播文化、传承文明的使命”的愿景、“文明管理、严格管理 常态性管理”的管理理念、“积极融入社会、主动适应社会”的发展理念和“在有限的空间和有限的时间内把有限的服务尽量做到最好”的服务理念。介绍了在图书馆转型发展期间,吉图传统服务与创新服务并进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吉图取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读者的意见和建议是图书馆工作的动力和前进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省图书馆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