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给女友买台车又中台车,这运气让网友们感叹对老婆好的男人运气不会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5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给女友买台车又中台车,这运气让网友们感叹对老婆好的男人运气不会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85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给女友买台车又中台车,这运气让网友们感叹对老婆好的男人运气不会差!

2021-11-26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是吉林的小伙伴吗?你知道发票抽奖这事儿吗?今天,吉林的榜单第一名就被发票抽奖这件事儿占了。长春一小伙给女友买车开发票,结果又中了一台车。

  TOP1:男子给女友买车开发票又中一辆车

  11月25日,长春一男子给对象买车,发票抽奖又中一辆车。中奖的黄先生说,“等车提回家之后,我打算把车给对象开,我们俩一人一台车,想想就很开心!”刚接到长春市商务局的电话通知时他一开始还不敢相信。

  这事儿一下就让网友们沸腾了,这条视频直接登上短视频平台同城榜第一名。网友们都在感叹,对老婆好的男人运气不会差!


  TOP2:吉林一大爷在路面撒沙土防滑

  近日,吉林街头一幕:当时上班高峰期,车辆上坡打滑造成堵车,大爷一直撒土帮车辆防滑,缓解了拥堵,也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爷一个简单的举动,感动了许多网友,大家都为大爷点赞!满满的正能量!


  TOP3:吉林88岁婆婆思念妹妹,儿媳出招解心宽

  吉林省吉林市,88岁患老年痴呆症的婆婆挂念离世的妹妹,于是儿媳想出了这个办法……老人照镜子,高兴地欢迎妹妹来家。“我笑她就笑,我走她也走。”老人的话让人动容。

  看过视频的网友都为儿媳的好主意点赞,大家都说,这可太暖心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