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开展执法大练兵实战技能比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5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开展执法大练兵实战技能比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85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交叉执法 提升本领

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开展执法大练兵实战技能比武

2021-11-26 2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省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秋冬会战”执法大练兵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正式启动,召开了誓师动员大会和着装队列演练。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统一身着新式服装进行了队列演练,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武竞赛为期12天,以各市(州)生态环境局组为单位,组建由10名执法人员组成的10个实战技能比武竞赛代表队,在全省划分的10个执法检查重点区域,采取跨区域交叉执法检查的形式进行。

  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本次比武竞赛考核着重突出党建工作、部署及准备、模拟案卷制作、现场执法检查、材料报送、典型案例、工作纪律以及推荐突出个人等8项内容。通过开展执法大练兵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对提高全省生态环境执法技能和依法行政水平,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破坏生态环境、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滕浩锋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