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5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5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收官

2021-11-28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11月28日,由中共吉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欧亚卖场、吉林省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欧亚卖场9号门展馆圆满落幕。

  本次展销会以“新农业 新电商 新青年”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数字吉林建设,依托电商新业态发挥青年电商在吉林省农产品品牌推广发展的积极带动作用,通过现场展销、平台促销、直播助销,助力我省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

  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

  展销会现场,延边红峰食品有限公司的延边冷面、九台区茂林村的干果大榛子、白城市洮北区发家村的特色羊肉,还有吉林大米、吉林杂粮、吉林野蜂蜜等众多质优价廉的特色产品,成为消费者青睐和争相采购的产品。展销会还设置了幸运红包墙、限时秒杀等精彩互动环节。“百村振兴饺子宴”“吉林鲜食玉米”“冰糖万物”等试吃专柜吸引市民群众现场品鉴,提升了展销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产品复购率。

  冰糖万物专柜

  同时,展销会期间还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多个电商平台,邀请青年电商直播带货达人分别在直播间和展会现场对展销会农特产品进行推介和直播带货。据统计,本次展销会线上线下销售农特产品总额1446万元。本次线下展会结束后,吉林青年电商还将继续在线上平台直播销售我省农特产品,持续助力我省农特产品上行。

  展销会现场

  据了解,这已经是我省第七届青年电商助力农特产品展销活动。近年来,通过聚力量、育人才、树品牌、促消费、助振兴,我省青年电商积极赋能吉林农特产品销售,7次展销活动累计免费提供展位881个,销售农特产品10000余款,线上线下实现销售额1.13亿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滕浩锋 文/图/摄

  于佳/制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