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父爱如山体滑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5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父爱如山体滑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8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父爱如山体滑坡

2021-11-28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个周末,一条视频被网友称为父爱如山体滑坡。咋回事儿?往下看!

  TOP1:父爱如山体滑坡

  一位父亲说吃过饭给女儿买10根烤肠,买是买了,一个掉地上了!父亲毫不犹豫捡起来递给了女儿。

  视频瞬间火爆,直接登顶短视频平台同城榜第一名,网友们开导这位女儿说:只要动作快,灰尘就来不及粘上去!

  TOP2:网购乌龟到东北后冻僵身亡

  11月26日,吉林白山一市民张先生网购两只乌龟,收到快递时满心欢喜打开包裹,结果发现两只乌龟已全被冻僵。据张先生介绍,第二天将两只乌龟放在室外阳光下缓了一天,还是没有活过来,已经和它俩说再见了。

  一只乌龟引发网友对网购动物的热议,看看大家都咋说的。

  TOP3:吉林将再迎新一轮降温雪天气

  预计新一股冷空气即将到来,11月29——30日,吉林省将出现今冬第三次较为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如果小编没记错,这条消息昨天也是吉林网友关注的焦点之一。

  再迎雪天,网友们说啥的都有,有的已经习惯,有的担心路面,还有的希望下小点。还有一位网友的“经典”评论让很多人有同感,他说,“每逢周一必下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