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深度下跌 本轮成品油“下跌”成定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5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油价深度下跌 本轮成品油“下跌”成定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5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油价深度下跌 本轮成品油“下跌”成定局?

2021-11-29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国际油价宽幅震荡,本轮成品油调价或遇下调。

  “本计价周期以来,市场对经济及能源需求的担忧加剧,严重打压了石油市场氛围,外盘时间11月26日国际油价深度下跌10%以上,为2020年4月份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高青翠告诉中国吉林网,受此影响,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负值区间不断加深,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或遇“二连跌”。卓创资讯测算,11月26日收盘,国内第6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33%,预计汽柴油下调200元/吨,调价窗口为12月3日24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