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22条卡脖路、断头路 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这22条卡脖路、断头路 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这22条卡脖路、断头路 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2021-11-29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获悉,长春市今年计划打通卡脖路、断头路22条,已开工22条,截至目前,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其中,丙四路、丙二十一路、丙四十三路、丙五十一路、丙六十六路、丙一百二十路、丙一百四十三路7条道路已开放交通。

  打通的分别都是哪些路?一起来看看!

  丙四路汇源大街至亚泰大街段,有效缓解亚泰大街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完善排水功能。

  丙二十一路(丙二十二路-富城路),极大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缓解亚泰大街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完善了区域排水功能。

  丙四十三路(小南街-丙三十三街),进一步完善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路网、排水管网建设,为万盛龙玺等小区居民出行及周边管网完善发挥重要作用。

  丙五十一路(南湖中街—丙八十六路),连通华康街与南湖中街,方便新星宇和润小区及仁爱医院出行,进入南湖中街不再需要绕行。

  丙六十六路锦湖大路至丙五十四路段,有效缓解锦湖大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丙一百二十路(丙一百零五路—乙十一路),位于南关区欧亚三环南侧与谊民路交会,该道路打通有效缓解谊民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欧亚三环购物中心、新星宇左邻、万科金域长春等居民区的排水功能。

  丙一百四十三路(人民大街—乙五路),有效缩短了进入人民大街主路的距离,同时缓解了人民大街南北方向及附近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上放学期间的交通压力。

  甲二路(超凡大街-芳草街),为南部新城道路网中东西向主干路,有效缓解三环路、四环路的交通压力。

  南湖中街(乙三路-乙六路),为南部新城道路网中南北向次干路,畅通了南部新城与朝阳区永春镇的联系,对实现南部新城规划格局,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开运街南延长线,为规划区内的西南至东北方向干道,也是联系规划区与北侧高新区、城市中心区的主要通道,道路开通有效促进了区域开发和土地利用。

  公平路(东岭南街-亚泰大街),该道路的建成将贯通亚泰大街至长吉南线全长6.9公里的东西向城市道路。在解决医大二院出行问题的同时,完善南关区交通路网,疏解吉林大路交通压力,完善以公平路-医大二院为中心的周边区域交通循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