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集中整治飞跃路便民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集中整治飞跃路便民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集中整治飞跃路便民市场

2021-11-29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对辖区内的飞跃路便民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努力改善便民市场环境。

  在集中整治之前,同心街道成立专项工作组,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相继实施了《商户自治管理制度》、《便民市场准入制度》和《主管领导走访制度》,规范经营秩序,改善消费环境。同时建立商户微信群,组建城管志愿服务队,提高服务品质,实现从“管理者”到“服务员”的角色转变。街道联合公安、交警、卫健、市场监督等部门,集中开展市场乱象治理。加强市场内部秩序管理,严控摊点外溢和流动商贩,配合交警部门对市场周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整治,保障区域交通顺畅。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取缔占道经营32处,规范坐商外溢2处,整治高音喇叭3处,清理堆放物32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