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 |又遇“山大王” 东北大哥与老虎对视一分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 |又遇“山大王” 东北大哥与老虎对视一分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6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 |又遇“山大王” 东北大哥与老虎对视一分钟

2021-11-29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新的一周开始了,中国吉林网今日热榜精彩继续!来看看这一天内全省各地的热点新闻吧。

  TOP1

  延边男子与虎对视一分钟

  今日最火的一则视频还是和大老虎有关,话说这一年里,东北虎的出镜率挺高啊,而且每次都能登上热搜。这不,延边一位市民在近日再次偶遇了一只东北虎,并且他还与老虎对视了约一分钟的时间,最后......也不知道谁赢了。

  TOP2

  长春男子“花式”秀恩爱

  近日,抖音的一条小视频火了,一名长春男子将女朋友的照片放在了车内的仪表盘上,并且,遭到了朋友的“质问”,你这是在这显摆啥呢?

  TOP3

  又要降温了!真的!

  据中国吉林网消息,吉林省气象台11月29日6时3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辽源东部、吉林大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9℃,部分地方可达12℃以上,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对此,有网友表示,知道你是冬天,但你咋还没完没了呢?不说了,加衣服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