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吉林海归青年论坛暨吉林省海归青年创业园揭牌仪式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7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吉林海归青年论坛暨吉林省海归青年创业园揭牌仪式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87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届吉林海归青年论坛暨吉林省海归青年创业园揭牌仪式在长举行

2021-12-01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二届吉林海归青年论坛暨吉林省海归青年创业园揭牌仪式日前在长春市举行。本次活动以探索“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论坛还设置了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分会场。

  活动中,吉林省青年海归创业园正式揭牌,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会长、吉林省青联常委、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董事长兼校长王思迪介绍了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双创工作情况。

  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创新创业分会是在省侨联的统一领导下设立,旨在为我省海归创业者、企业家搭建涉及“政、产、学、研、用、法”等六大板块的综合性、专业性服务平台,为海归创新创业服务,为提升创新创业活力赋能。

  活动中,至远创谷双创园、吉林省海归青年创业园与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德国引诺国际创新中心、吉林省创业促进会、一明(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青山投资有限公司、吉林股权交易所等6家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嘉宾们就如何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