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部分参赛影片描述新时代的奋斗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8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部分参赛影片描述新时代的奋斗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8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部分参赛影片描述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12-04 1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2021年12月21日至2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11月12日,电影节组委会官网影片征集通道正式开通,截止至12月1日,共征集参赛影片133部。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大城大楼》《高铁作证》《战旗飘飘》等作品着重刻画了一群新时代奋斗者的故事,他们从未忘记来时的路,在国家需要的地方,甘做螺丝钉,为打造一张张“中国名片”砥砺前行。他们不惧苦难,时刻坚守着为人民谋幸福,在每一个角落辛勤耕耘。正是这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让我们有了更幸福的生活。

  中国长春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走过了二十九年的辉煌历程。自本届起,中国长春电影节办节周期将由两年一届调整为一年一届。本届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常态主题,设置“百年、摇篮、冰雪”三个关键词为本届的特色主题。届时,将举办开闭幕式、电影评奖、电影展映、电影论坛、致敬“摇篮”、群众文化六大单元主体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电影节组委会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