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吉林天桥岭林业局八人沟林场再现野生东北虎踪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9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吉林天桥岭林业局八人沟林场再现野生东北虎踪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9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吉林天桥岭林业局八人沟林场再现野生东北虎踪迹

2021-12-05 17: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今天是周日。不知不觉间,2021年只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12月的第一个周日,看看今天有哪些热点新闻。

  TOP1.吉林天桥岭林业局八人沟林场再现野生东北虎踪迹

  12月2日,吉林天桥岭林业局八人沟林场动保员向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天桥岭局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分局报告称:疑似在辖区内发现东北虎足迹。

  当天该局八人沟林场动保员在胜利沟56林班巡护时,发现了疑是东北虎足迹,林场第一时间向局动保处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分分局进行了汇报。经局动保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鉴定后,确定是野生东北虎足迹。

  TOP2.又一所大学落户吉林市永吉县

  12月2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永吉经济开发区召开。

  据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永吉经济开发区建设,是继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之后入驻永吉县的第二所大学。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用地面积 66.67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5.1万平方米,总投入12.6亿元。项目拟建设教学楼、教学实训基地、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运动馆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教学、实训、科研、创新区、住宿等功能。该校入驻开发区后,能够在“校企合作”、人才培育、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TOP3.长春严查非法网约车,最高罚3万

  此次集中执法行动起止时间是12月1号到12月30号,为期1个月。乘客出行时如遇此类非法营运行为,包括出租车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都可以随时拨打12328来进行投诉举报。 

  TOP4.长春净月高新区发布学位预警

  12月4日,长春净月高新区教育局发布了《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义务教育学校学位补充预警》,其中涉及4所学校,分别是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岳学校、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泽学校、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南环小学、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