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李志舆去世,曾拍摄长影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著名演员李志舆去世,曾拍摄长影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著名演员李志舆去世,曾拍摄长影电影

2021-12-06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著名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退休教授李志舆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12月5日晨7时18分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85岁。

  李志舆196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是国家培养的第一代戏剧表演研究生。参演过《巴山夜雨》《七月流火》《勿忘我》《井》等片,并凭借电视剧《徐悲鸿》获得了第三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

  李志舆曾在长影于彦夫导演的《勿忘我》中饰周虹,在长影荣磊导演的《雨后》中饰白俊民,在长影成科导演的《紫痕》中饰屠依豪,在长影王凤奎导演的《高朋满座》中饰年望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