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有个学霸班 包揽专业所有保研名额 累计获奖学金十五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有个学霸班 包揽专业所有保研名额 累计获奖学金十五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有个学霸班 包揽专业所有保研名额 累计获奖学金十五万

2021-12-06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毕业季的脚步逐渐临近,就业还是考研,成为很多学生的难题。长春有个学霸班却没有这个烦恼,长春理工大学1802111班包揽了学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部保研名额。

  长春理工大学1802111班全班28人,10人拿到学校的推免资格,全班全部获得奖学金,累计奖学金高达150000元。

  全班13名同学加入实验室、研究所,在参与学院老师科研项目之余,注重自主创新,设计科技作品。10余名同学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涵盖“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光电设计竞赛等比赛。

  除此之外,这个学霸班28个同学均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其中20人通过学院的考核成为积极分子, 4人发展为预备党员,4人经过考察成为正式党员。

  1802111班的班导师王春艳说:“这是一群有理想、有担当、知道对自己负责的模范群体,每个人都知道给自己制定目标并为之奋斗,希望他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步入社会。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理工大学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