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吉林省交管推出轻微违法首违不罚措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交管推出轻微违法首违不罚措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89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交管推出轻微违法首违不罚措施

2021-12-06 17: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热搜榜,中国吉林网带你看热点资讯!

  12月6日,天气微微回暖,今天又有哪些新闻冲上了热搜呢?

  Top1.吉林省交管推出轻微违法首违不罚措施

  日前,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服务举措:

  实施轻微违法“首违不罚”、一般违法首次警告、常见违法先行提醒、临时停车不予处罚等政策,全力破解基层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网友 “人小鬼大”为此点赞:“人性化(鼓掌)(鼓掌)(鼓掌)”!

  Top2.长春警方侦破两起跨境赌博案 涉案资金300余万元

  10月末,长春新区分局北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管辖区域内有一个服务器设在国外且通过网络平台从事赌博等违法活动。

  新区分局立即抽调3个派出所的20余名民警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线索深挖研判,民警锁定了以郑某、汤某为首的团伙。11月13日,民警一举将以郑某、汤某为首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通过大量工作,北湖派出所又掌握了该团伙“同行”的新线索。历经半个月循线摸排,民警于11月30日成功抓获以桑某为首共7人团伙。

  目前,郑某、汤某、桑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人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Top3.男子学校食堂演绎包子“咬嘴”

  12月4日长春,一男子在学校食堂购买了一个包子,刚刚咬了一口却被滚烫的包子烫了嘴,立刻扔到了桌子上,一边笑着一边不断哈气,缓解疼痛。

  “天冷,食堂的叔帮我热的!”

  食堂温暖的饭菜可以抵抗天气的寒冷,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男子的表现就像是被包子咬了嘴,让看过视频的网友们忍俊不禁。

  网友“蓝蓝家菇凉”:“这也太真实了吧。”

  网友“繁花思慕君随心”:“扔得真麻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滕浩锋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