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传家•廉润春城” 活动在南关区廉政教育基地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9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风传家•廉润春城” 活动在南关区廉政教育基地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89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清风传家•廉润春城” 活动在南关区廉政教育基地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行

2021-12-06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由长春市纪委监委、长春市妇联主办,长春市南关区廉政教育基地——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承办的“清风传家·廉润春城” 2021年新任市管干部家属廉政教育活动,日前在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行。

  与会嘉宾首先参观了“传承好家风 赓续红色血脉——吉林省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本次展览展示了中国历史上的家风传承、经典家训、家族典范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吉林省“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的好家风故事,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正确的家庭伦理道德,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树立良好家风家教。

  接着,大家在明伦堂报告厅观看了家风家训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最后,家风课堂上,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师路琳娜讲授《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通过举办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与会嘉宾表示会与家人共同修好家风建设这一课,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文庙博物馆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