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全国女乙联赛开赛 长春亚泰吉林农大女足不敌赣南师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90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赛季全国女乙联赛开赛 长春亚泰吉林农大女足不敌赣南师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90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赛季全国女乙联赛开赛 长春亚泰吉林农大女足不敌赣南师大

2021-12-07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7日,2021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女足联赛在福建漳州拉开战幕,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足首次征战乙级赛事。在首轮小组赛中,她们以0比4不敌赣南师范大学女足。  

  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足首发阵容  

  今年4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吉林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男足带女足”模式,共建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子足球队,进一步推动长春市女足和校园足球的发展。组建后的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足将征战2021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  

  目前,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足在主教练石宇的带领下进行了7个月的刻苦训练,此次参赛也是她们第一次亮相全国乙级联赛。

  2021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为4个小组,采用分组淘汰赛。获得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可升级2022年女甲联赛。根据抽签结果,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队与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赣南师范大学、广西平果呗侬分在D组。   

  与赣南师范大学女足的较量,是长春亚泰吉林农大女足姑娘们第一次踏上职业赛场,尽管以0比4不敌对手,但打出了球队的韧劲。“我们球队刚刚起步,球员们还缺少比赛经验,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主教练石宇赛后说。

  12月8日,小组赛第二轮,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足队将对阵安徽师大佳兆业女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