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在“2021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3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艺术学院在“2021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3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艺术学院在“2021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2021-12-14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场景·新空间·新艺管”2021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日前落幕,吉林艺术学院收获三项奖项,载誉而归!

  本次大赛为国内艺术管理专业最高赛事,全国59所高校艺术管理相关专业师生提交竞赛方案,共推荐130余个项目入围决赛。

  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提交的项目《稻花香里说丰年》以89.58的高分进入全国前十,荣获二等奖。《星野田香气,研学至此长》《梨荷满园》也分获优秀奖和单项特色奖。

  近年来,艺术管理学院结合行业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实际,适时提出“依托艺术本体办艺术管理”的办学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学、赛、教融为一体,通过巧妙的策划将项目方案与自身的专业特色相结合,从不同的维度剖析了当今时代需求的新变化、新情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创新实践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艺术学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