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评委阵容公布 导演尹力担任评委会主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4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评委阵容公布 导演尹力担任评委会主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4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评委阵容公布 导演尹力担任评委会主席

2021-12-16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2021年12月21日至25日在长春举行。“金鹿奖”作为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重头戏,不仅入围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其评委会阵容也尤其注重权威性、专业性与多元化,汇聚了在不同领域有专业实力的多位资深影人,为“金鹿奖”保驾护航。

  12月16日,本届“金鹿奖”评委会7人名单正式揭晓。著名导演尹力将担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唐季礼,著名演员潘虹,著名演员刘之冰,著名编剧、监制李樯,著名作曲家舒楠,著名摄影师张锡贵将一起担任评委。

尹力

  电影节期间,由著名导演尹力领衔的“金鹿奖”评委会,将对入围影片进行严格评审,并最终评选出本届“金鹿奖”的十大奖项:最佳影片奖、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处女作奖。各大奖项将在12月2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唐季礼

刘之冰

潘虹

李樯

舒楠

张锡贵

  从电影节创办之初的“长春金杯”,发展成为依据中国长春电影节吉祥物“金鹿”衍生而来的“金鹿奖”,中国长春电影节29年来的奖项设置始终紧跟电影产业发展步伐,契合时代所需。

  秉承“越做越好,越办越精,越来越专业”的决心,发轫于“新中国电影的摇篮”所在地长春的“金鹿奖”,正在国产电影业界树立风向标。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即将到来,这一次,“金鹿奖”也将承载着广大观众的期待奔跃而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电影节组委会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