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彩少年》亮相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推介活动 导演“回家”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96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迷彩少年》亮相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推介活动 导演“回家”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96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电影《迷彩少年》亮相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推介活动 导演“回家”了

2021-12-20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上午,电影《迷彩少年》亮相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新片推荐活动,导演和演员们在长春万达影城举行见面会。

  电影《迷彩少年》讲述了叛逆少年成长为少年英雄的故事。该片导演姜大伟是长春人,他说:“我是长春人,这次回到家乡很高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长春电影节,感受特别不一样,这回借《迷彩少年》的主旋律视角,想向观众、特别是小观众传递正能量,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情怀。”

  主演李明在片中扮演军校的校长,他说:“这个戏就是说让这些少年们不要迷失方向,要成为出彩的少年,因为少年强则国强,他们是祖国的未来。”

  小演员赵振轶对自己能够参加长春电影节感到格外开心。此前从未参与过剧组拍摄的他说:“我感觉演戏最难的地方就是背台词,而且我以前没拍过电影,要用口语化、生活化的方式,把背下来的台词融入到表演里,特别难。幸好剧组的老师们和一同演戏的小伙伴们,帮助我突破了难关。”

  该片预计2022年全国公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